当前位置: UDDG > 行业课堂|Decoration > 浏览文章

厂房装修应具有国际化视野
       在全球信息化的今天,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越来越深,高速信息化带来的不仅是每个人思想的同化、物质同化,更是带来了新事物、新科技、新的生活方式的融入。各行各业都要具备国际化的潮流视野才能够迎合日新月异的行业趋势。上海厂房装修行业也是如此,国外工厂在国内的开建、装修等,越来越多的冲击着国内审美观念,厂房设计、建设等需要具备国际化视野才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国际上的装潢潮流体现为以下几点。
        1、厂房建筑设计、装潢设计追求信息、科技等的运用。
        2、厂房建筑设计、装潢设计风格理念崇尚个性、使用、自然相结合。
       国内与国外在室内装修设计上的区别根本在于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的不同,因而导致在价值观和审美观设计理念、设计认识上的根本区别。这是首要和必须的前提。以设计从根本认识上的不同可以看出,国外设计所崇尚的风格是个性化、自然化,对装潢设计的认识是整体的,空间的,而非表面的装饰的,注重设计,而非装饰表象。
       新时期,网络充彻着整个国民,我们每个人都感到自己在网络中生活,在这10年,国外互联网已经十分盛行,设计师、公司、学校、机关等都有自己的门户网站,即时聊天、邮件等是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交流工具,这些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互联网却是在改变这整个地球的生活方式,人的思想、生活方式在改变着。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很多有见地的业界人士都在思考酝酿着国内装饰行业的发展和方向。应该欣慰的看到,国内装饰行业从无到有虽只有短短的十五六年的时间,但已成为支柱产业并带动一大批相关产业和人员的发展,并成为空前繁荣的市场。可喜的是,国内装饰行业已逐渐认识到与世界的距离,首先在观念、思想上争取和国际接轨,在行业管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上逐步完善和健全。
注明文字来源:
http://www.shad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