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DDG > 行业课堂|Decoration > 浏览文章

多层厂房装修考虑防水元素
        多层厂房必须对防水加以重视,厂房防水包括室内与室外防水,防水的忽视可能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因此厂房必须防水施工到位,并有多个环节进行把关。
       厂房装修是对厂房的一个改造工程,施工范围不单单是厂房内部的装修施工,其中防水工作关系到厂房日后的正常使用和生产工作的正常进行,因此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一定要做好前期的策划,在装修材料上注意选择具备防水功能的材料,可以为整个工程的防水工作打好基础。这里上海厂房装潢服务商为您介绍下厂房装潢里的防水元素都有哪些。
       中集多年来的厂房施工告诉我们厂房防水包括室内和室外防水两个部分。做防水的时候与施工部位是有关系的。比如说在屋面、地下室外墙一般都采用卷材防水,室内采用涂膜防水。不管在哪里,最重要的就是保证防水施工时的密闭性。下面为您带来集中防水材料。
        1、防水涂料:防水涂料时目前市内装修防水的最主要形式,聚氨酯和丙烯酸水乳防水涂料、橡胶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是目前较好的选择。
        2、柔性防水:柔性防水的最主要特点是以卷材、油毡为主。目前最好的选择是高分子防水卷材—PVC/TPO,改性沥青油毡次之,而纸胎油毡已经是逐渐被淘汰了,不宜使用。
        3、刚性防水:刚性防水材料的最主要特点是做出来就像水泥,产品主要也是水泥基的,例如双组份聚合物改性水泥灰浆。
       综合专业人士总结,并对各防水材料给以解释,对我们厂房装修必有大益,这些防水元素的使用可以为整个
上海厂房装修工程做好基础铺垫工作,大大减少日后可能出现的防水隐患,所以希望装修业主们提起足够的重视。
注明文字来源:
http://www.shadgc.com